||willo绿_杂食生物||

"Tangled upwards and you will meet the light."

二次元屯文地儿o(` · ~ · ′。)o

百度ID:风云流叔

CN:述柳

来一起玩嘛(* ̄︶ ̄)

Tangled

左门喵の观察日记m( =•ω•= )m 【上】

  

【其实只是因为看了2又和2re的梗以后超想摸摸左门喵的肚子和下巴那里。。。家里以前那只喵被摸舒服了会喵呜~~~~~~~细细碎碎地叫一声好娇气的wwww要是夏村也这么摸摸左门殿下的话呢(╯▽╰ ) ??~~~~嘿嘿嘿→ →

【(┬_┬)好烦晚上一会儿麻麻要偶下去锁车一会儿和姊姊通电话一会儿刷起了wb。。。。((喂喂这明明是你的错好不好!!!!!

【标题总感觉有语法错误→_→

 

—————————————————————————————————

 

   伊始之树的战争结束以后的几个月里,锁部的人几乎都没有见到他们的左门殿下。首领的办公室以“犯罪率上升而导致的不安全因素”这种奇怪的官方理由而被严加看守,匆忙上任的代理哲马不得不接手管理这些棘手的问题。而至于平常和殿下最为亲近的锁部夏村,则被“委以更要重的任务”调去了其他部门。

 

————这是早河巧对外界给出的说法。当然,模棱两可的解释并没有说清楚事情的全部,但对于公众已经足够:比起真实的情况来说,这样的说法更容易被大家接受。

 

  不过,掩饰终归是掩饰,并不能抹杀事实的存在:锁部左门在伊始之树消失不久后也一并消失在了家里,夏村所谓的“重任”即是寻找并保证殿下的安全。早河不知道的是,左门此刻其实就住在夏村的家里,扬着尾巴在屋顶上踱步,威严地审视着院子里享受日光的植物。

 

  虽然是以一只猫的形态。m( =·ω·= )m

 

DAY 1    April 25th

  出门刚见到左门殿下的时候实在是非常吃惊——无论如何我也不会想到失踪的首领是变成了如此小的一只幼猫:看上去还不到一只手那么大,略带稚气的声音也和平常大相径庭。但是他的口气,我是说,当站在门口的猫迅速地跳上我的手臂并低声命令我将他带回屋子里的时候,我却不得不相信,眼前的小猫毋庸置疑,就是尊敬的左门殿下。

 

成了幼猫的殿下有着棕红色的皮毛和浅灰色的眼珠,虽然严肃认真的神情并没有变化,但在这样的形态看起来却会显得非常……可爱。他大概对这样的自己非常不适应,简单叙述经历的几分钟里频繁地低头磨蹭小小的猫爪和粉色的肉垫。一旦感到我的注视就会表现地十分尴尬烦躁,蜷在玄关的鞋架上不愿露面。

 

稍微考虑了一下,还是做了秋刀鱼寿司作为今天的膳食。毕竟这样的食物,猫和人都是能够接受的吧?

 

DAY2    April 26th

左门殿下拒绝任何人的接近。送奶工也好快递员也好,看到他们后都会迅速跑回房间,即使和我在一起时也不愿意多说话——虽然递食物过去顺势摸一摸背的话会不自觉地小声发出乌鲁乌鲁那样绵绵糊糊又乖巧愉快的声音。

 

依照猫咪的意思,我并没有将这件事情告知哲马和叶风。至于如何将殿下变回去,目前看来是束手无策,只能先等待他情绪稳定之后再做决定。

 

DAY3    April 27th

排斥情绪依然很严重。

 

晚上给殿下洗了澡……虽然开始挣扎的很厉害,棕红色的毛全都炸开了,柔软的尾巴拼命甩动着溅了一屋子的水,一面还尖叫着呵斥令我退下——总而言之,整个过程进行地非常艰难。

 

但是洗好擦干以后抱在手里竟然也很快睡着了,大概是闹得太久太累的缘故。

 

  抱在手里的殿下看起来乖顺了很多。这两天的经历暂时让他卸下了沉重的责任,脸上焦虑的神色褪去了很多。也许,就这样好好地休息一段日子也不是什么坏事吧?

 

意外的是,当我拿来被子的时候,原本窝在床上的猫竟然已经变回了原本的身体安睡着。从蜷缩的姿态来看,他自己并不知道这一点。月光透过窗台上的栀子映在略显瘦弱的身体上,显得静谧而温柔;散落在被单上的赤色长发,此刻都如同眠去的火焰,在那个我所珍视的人身边呓语。

 

替他盖好被子之后,我唐突地轻轻戳了戳殿下的脸颊和鼻尖:凉凉软软的触感,还真是有几分像小小的猫啊。

 

今天就不打扰了。好好地睡一觉吧——晚安,我尊敬的左门殿下。

 

DAY4     April 28th

早晨叫醒殿下的时候,他又回到了喵的形态。我将昨晚洗澡后发生的事情叙述了一遍——当然,掩去了触摸那部分。左门沉思了一会儿说,希望明天能再尝试一次这样的方法。

 

果然,他依旧放心不下锁部那边的事啊。

 

山本听说我养了猫特意来访,带了很多的猫粮和玩具,还很热心地用逗猫棒想和殿下玩耍。和大部分女性一样,艾邦德琳非常喜欢猫咪形态的殿下,可惜小猫本人非常讨厌这种行为,恼怒之后索性趴在高高的橱柜上不予理睬,她也只好怏怏离开。

 

DAY5     April 29th

继续了前一日的实验。洗澡时的殿下依然很抗拒,不小心抓住腿以后发出了“喵呜!!!!!!”的尖叫。但是比上一次要好了很多,大概是有了“沐浴之后能够变回人形”的认知。

 

始终想要把身体蜷成球状,仔细偷看的话有一些脸红。凭借上次的经验,揉揉肚子和脖子下方左喵…左门殿下通常会感到非常舒服,即使极力忍耐也会呜噜呜噜地咕唧出声,在手心里微微地颤栗着,看上去一点也不像是平常谨慎威严的锁部领导。

 

不过,这样一面的他也十分令人着迷啊。

 

下午早河询问了我的任务进展。我对他说,在日本搜查范围内没有找到殿下的踪迹,只有一次飞往始之树本部遗址的记录。议员很快批准了我的行动,虽然不屑地嘲笑了我坚持带着小猫一同前往的行为。

 

欺骗并不是好事,但如果是为了殿下则另当别论。既然这样的变化是在伊始之树消失后不久发生的,那么在那附近一定能够找到帮助他恢复的线索——就算没有,带殿下出去散一散心对他的身体也有益。

 

总会有办法的,是吧?

 

 

 

 

 

评论(3)
热度(11)

© Tangled | Powered by LOFTER